戚顾,陆花,正泽,楼诚,锤基,顺懂,云² 党一枚(墙头可真多)

【楼诚】得之吾幸,失之,再夺而已!③

还没开虐😳带着玻璃渣的糖,放心吃٩(๑❛ᴗ❛๑)۶对不起,我还是不会写h(/ω\),点到为止!既然跟原剧有不同了,就加了么么哒的内容,虽然我说过么么哒不太适合他们,好吧我食言了……

------------


夜晚,明家。

“事情办妥了?”明楼正坐在沙发上,手搭在扶手处。

阿诚心里一振,又恢复平静,尽量不被明楼看出他的谎言:“办妥了。”

明楼虽心有疑惑,只当他是不舍得明台,有些犹豫罢了。“那就好。”他又朝前挪了挪身子,离得离对方近了些,“今晚……”

“大哥,没什么事您早点休息,我先回去了。”他打断明楼的话,不等对方说完,便起身要离开。

明楼立刻就怒了:“你给我站住!”他一手抓住他的胳膊,让他转过身来,直视自己,“你在逃避什么?”

“我……”阿诚被问住,他没想到明楼反应会这么大。

“从大姐发现我们两个人的事开始,你就有意无意地跟我保持着距离。你以为我瞎吗?阿诚,你不是这么胆小的人!你怕了?”

“对!我是怕了!我怕伤害大姐,我怕你背负着不孝的罪名,我怕哪怕是解放了,你也没办法活在阳光下,我怕……唔……”他激动得眼眶通红,可接下来的话被吞没在一个吻当中。

这吻来得突然,阿诚显然始料未及。他想推开对方,明楼反而紧紧地扣住阿诚的后脑,惩罚性地用牙齿咬了咬他的嘴唇。明楼很久都没有表现出如此强烈的情绪了,更别说在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上。他们一直保持着温润而恰到好处的关系,并不过分。而此刻,阿诚才倏忽间察觉出对方的强烈占有欲。

一种巨大的绝望感席卷而来。

如果他真的没能活下去,明楼真的能挺过去吗?他会有多怨恨自己?自己又舍得让他今后一个人吗?他不敢再想下去。吻没有停下,他不知不觉间,已经抬起了自己的手,搂住明楼的腰。

他知道自己在流泪。不该这么失态的,至少在明楼跟前他应该拿捏好自己的情绪。可他此刻真的无法控制,毕竟,这可能是他们彼此之间……最后的温存了。

“你这是……”明楼心慌起来。“你是讨厌了吗?”

阿诚没给明楼思考的时间,而是用行动回答。他一把扣住对方的手腕,将自己的唇送上前去。另一只手开始解他的扣子。

还有什么,比此刻的放纵,更绝望的呢。他能给明楼留下的,恐怕只剩这些了。希望明楼知道真相以后,不会太怨恨他才是。

昨天折腾到很晚,阿诚顶不住困倦直接睡倒在明楼的床上。第二天一早,他一直睡到明楼过来叫他吃早饭。开门的时候,大姐已经坐在饭桌前了。他小心翼翼地坐下,生怕被看出什么。

“大姐,早。”他试探性地问了句早安。

“嗯,早。”大姐的问候淡淡的,让人听不出情绪。阿诚看了一眼明楼,然而后者并没有给他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
这一桌早饭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热闹,反而安静得很,明台试图调整下氛围,结果总被大姐几句话就给堵了回去。看样子大姐心情并不好,这让阿诚更加忐忑了。

“阿诚,”她放下碗筷,“到我房间来。”明楼想说什么,却被堵了回去:“你不许说话,也不准过来。”

阿诚跟明楼对视了一眼,示意对方放心,他会看着办。

阿诚回身把门关上。

“大姐,您找我有事?”

“你坐。”明镜拉了拉披肩,坐在沙发上。

阿诚坐在了旁边的小沙发上。

明镜坐直了身子:“阿诚啊,你跟明楼的事……”

“大姐,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。”果然跟他料想的一样。

“你误会了,大姐没有强迫你们两个分开的意思。”

“不,大姐,”阿诚正视着她,“我……我会跟大哥分开的。其实,其实这些年我们只是互相依靠而已,大哥每天应付那么多事情,他只是觉得我在他身边比较安心罢了。我也没有、没有那么离不开大哥的!我知道这件事让您很难做,我跟您道歉。只是……大姐,我还想拜托你一件事。”

沉吟片刻:“你说。”

“给大哥物色个好女孩。”

“什么?”明镜一脸讶异,“阿诚,你是认真的吗?大姐真的没有想逼你们分开。”

“是我,我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。跟您无关的,毕竟,这样的感情是没办法被世人接受的。我也不想一直活在担惊受怕里面。”他站起身,“大姐,大哥就拜托你了。”

明镜愣愣地看着阿诚。

她不知怎么的,总觉得他的话另有深意,可并听不出什么端倪。她对阿诚的话也只是将信将疑,还想再说什么,阿诚却跟她告别。

“大姐,我走了。”

门外明楼已经等了好一会,屋里的说话声不大,他根本听不到再说什么,只能靠猜测。

“说完了?”他刚去了阿诚的房间取了外套,伸手递给他。

阿诚接过衣裳,穿上,跟着往外走。“嗯。”

“你就不想告诉我什么?”

他突然停下脚步,站定,望着明楼,笑了一下:“大姐说……她不反对我们的事了。”

“就这些?”

“不然呢?但你怎么好像一点也不欣喜的样子。”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走着。

“意料之中。”他笑。

阿诚瘪了瘪嘴,眼里带着些许笑意。走至车跟前,把车门打开。

“上车吧,未卜先知的明长官。”

“臭小子。”明楼指了指阿诚,眼里肆意着宠溺的笑。

--------TBC--------

我短我会旋转~本来没想写这种内容的,写着写着就自然而然……不是我想让他们么么哒和H,他们自己要求的\(//∇//)\

感谢食用\^O^/

评论(15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块儿小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